您在這裡:主頁 > 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嘉里快遞了解保護客戶隱私的重要性,因此對於因業務往來所獲得之客戶資料,一直以審慎態度來進行管理、保存或存取。本公司所蒐集之客戶資料,乃與提供運送服務相關,或是為提升、改進本公司服務之提供,或與客戶溝通、傳遞訊息所必須者。除非事前經客戶本人同意,或因法律要求,本公司絕不會將客戶相關資料任意提供給與業務無關之第三人。在提供送件服務的情況下,嘉里快遞將在合理適當的範圍內蒐集客戶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及電話號碼等,以便與託運人或收件人聯絡解決送件相關問題或提供配送資料。

 

另外,在客戶成為契約會員而利用本公司網站 ( http://www.express.com.tw ) 提供之線上服務時,亦會被要求提供相關辨識客戶身分之必要資訊。嘉里快遞將致力於保護客戶的資料安全,除了防止資料的遺失或遭竊外,亦僅授權為提供服務而有需要利用該等資料之本公司員工,在合理的範圍內使用,且要求該員工不得任意洩漏與客戶隱私相關之資訊。本公司運用現時一般通常的資訊安全技術來保護網站及相關支援系統上的機密資料,以防止未經授權人員之使用。

 

然而,亦需提醒您注意,對於在貨件外觀上明顯可見的資料,例如收件人、寄件者、地址或提單號碼等,並不在本隱私權保護政策範圍內。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會員帳號、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勿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若第三人自非本公司處獲取您的會員帳號、密碼等資訊,而得進入您的帳號管理系統(不論透過網路或客服系統),擷取您所登錄之個人資料或是利用本公司提供予會員之各項服務,將不在本隱私權保護政策範圍內。

 

其他連結或支援軟體為方便客戶查詢貨件或了解運送相關訊息,嘉里快遞可能不定期於網站上提供外部網路或手機支援軟體等連結或資訊,但此等資訊或連結之提供並不表示嘉里快遞與此等網站或支援軟體有任何從屬、合約關係,亦不表示嘉里快遞對其安全性進行擔保,客戶若欲利用該等資訊、支援軟體或連結網站之功能時,應自行了解其相關安全性或費用,嘉里快遞對此等外部網站或支援軟體的保密措施及內容並不負責。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本公司保留更改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之權利,請您隨時查詢本網站的更新情形。當您使用本網站 http://www.express.com.tw 時,表示您已閱讀並同意嘉里快遞隱私權保護政策。